24 August 2009

爱是给你自由之余—— A very dicipline husband

有个朋友告诉我,他的女朋友very dicipline, very hygiene concious. Therefore, A very dicipline gf meet a very romantic guy.

这让我想起了上次在教堂开主日学会议,有两个老师的对话。

他们互相问要喝什么,叫人去买。

A 说,喝白咖啡喽,你呢?

B 开心点头,好,就要咖啡。

结果两个人说,就叫kopi冰,哈哈。

无咖啡不欢。

A 问 B 说,我家里是喝 X 牌子咖啡的,你家里喝什么?

B 说,我家里没有喝的。

A 说,huh?没有喝?

B 说,因为哦,那个Mr. 很dicipline.

出去吃东西,他不给我喝咖啡,小孩子也不允许喝,他说喝这些不好,他very dicipline.不可以喝就是不可以喝。

所以,每当和他出去,那个店老板看到我和他一起,就会讲Milo是吗?

然后我就是。。是。。

如果没有和他一起,店老板就说,咖啡是吗?

然后我就很开心,是。。是。。。哈哈。。

我听到觉得很好笑,这两个老师很风趣的。

丈夫禁止她喝,有原因的。

因为外面很多饮料,都有颜色素和不健康。

禁止你吃某些食物,尤其是你爱吃的,其实是关心你的饮食。

关心你的健康,也就是爱你的表现。

爱是给你自由之余,不欠缺一些些限制与责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