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09

BookFest @ Malaysia





4 comments:

♧Yan。n 琪☆ said...

呵呵~不好意思。。我没有save 到。。
我还以为我有save 到!下次来了,
记得留言一下啊!不然我会以为没人去
看~每次更新也没用咯。。

♧Yan。n 琪☆ said...

那个,网络的前面几个字你知道吗?
我找到跟你讲。。

♧Yan。n 琪☆ said...

知道了!
www.roomism.net
是这个吧?
哈哈。。

Chris Loh said...

就是这个啦。。找了我一天都找不到。。谢谢谢谢。。好下次去留言。。几时来KL。。我带你去书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