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09

决心

昨天晚上祈祷后,就睡觉了。

蒙蒙胧胧入睡的时候,听到一个声音。。。

画面也蒙蒙胧胧。。。

似乎是两个月前,和一个朋友之间的对话。。。

那蒙蒙胧胧的画面与声音,对我很重要。

因为它让我回想起那段对话内容,对我现在寻找工作的态度有一定的帮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88DJ 李欣怡说,很多人都想去旅行。想去,事实有没有做到,另外一回事。

想去,这个想,要有决心,方能做到,决心很重要。

你不要只会讲,只会想,你到底有没有决心去,才来说。

所以,我接受了各方见解,我不要耗费我的青春。

我决心要换工作,我要事业。

就像我说的,要读书。

所以我把e-book都抄到公司电脑去了,方便我读。

所以我祈祷事业。

本小姐事业心重。

给我机会去创。

相信耶稣赐与我足够且丰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