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09

一人玩乐

今天同事突然间叫我一个人去KL银行submit invoice.

去撞墙。他说,放心,没有墙给你撞,也没有钉子给你碰,之前我们已经撞完了。

那我说,我去撞玻璃喽。

一副无奈的表情,因为我不会去。上次跟着他的车,兜来兜去,我没有心去记路。

看了map,还是没有头绪。想象不到那些路。

又没有问同事,问了朋友,大概大概就这样去了。

走到半路还要打电话求救。

非常顺利到达目的地了。

拿了permit就上去branding department.找人签名。

刚好这个人很多电话,叫我等一下,然后又一面谈,一面chop,一面签,我就翻给她签。

签名都不用看的,只是签吧了,如果我塞欠钱的文件在里面,她也签。

她还跟我说,怎样啊?我没有签过那么多。我不管你怎样,你跟我签就是了,我只要你的签名。

然后再找另一个人签另一些文件。

她叫我自己去找chop来chop,她的名字的chop.

我就去那张桌子,很多chop的桌子,找她的名字,自己chop.

我觉得很好笑,为什么容许我这个外人在那里翻chop,自己chop.

一堆名字,一粒粒的chop,还真觉得可爱。

结果我在那边玩chop.

chop完了,再拿去给她,我很喜欢听她的声音,觉得很特别,很好听。哈哈。(突然间觉得自己好像小孩子)

然后她讲,还有另外一个人的chop也要印。然后对我笑,因为平常是我的同事自己去chop,今天我第一次,所以我不知道。

好,我又回去玩chop了。找chop,然后刚才那个第一个人来,问我做么,找谁的chop,帮我找。(又觉得自己好像小孩子,找不到玩具,有人帮我找。)

又继续玩chop.

chop完了,拿去给她签,但是他们没有空,不用紧喽,放着那边,下个星期再回去拿。

他们还问我回家还是回office,我看着手表,说不知道,看看吧。

然后他们又笑,果然是没有钉子和墙给我碰。

下楼去顺便帮朋友cheque deposit.

然后就离开了,和上次回家的路线不一样,我换了另外一条。

还有时间,就回office,同事问我好不好玩。

我说不好玩,但是很好笑,我自己翻chop来印。

小孩子玩chop,连写blog都变小孩子写作那样。

5 comments:

Jovial Teo said...

now you force to learn KL direction..haha is good =D

♧Yan。n 琪☆ said...

haha,play chop o??
not bad ma..
工作还有点娱乐。。
又有一个经验了啦!!
你很大胆,一个人驾车去。。
电话钱花一大半了啦~~
哈哈~~加油!

Pingu said...

小孩子做工

evelyn said...

wah.. ur work not bad a... still can play.. much better than me d..

Chris Loh said...

yup..know more direction, not spend so much la..changed mobile number save a lot, be a kid is good, do you wanna exchange job with me? doctor evelyn...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