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09

中了dear毒

生活,不是一天空白,就是可能受到很多刺激与压力。

有时候兴奋不得了,有时候压力,然后又瞬间萎靡不振。。。

我玩facebook 测验忧郁症,得到的答案是那样。。。

所以难怪最近我整个人就是发癫婆。。。

一下子那样。。一下子这样。。

不懂是不是荷尔蒙失调?

还是情绪化太厉害了。。。

又或者是善变。。。

一下子笑。。。一下子哭。。。

不,这个不是善变,这个是发癫。。。

发什么癫?

我朋友讲我发花癫。。。

发花癫有那样一下子不爽的咩?

不是很甜的咩?

然后我中了dear毒。。。

一直被dear。。。

满脑子都是dear。。。

4 comments:

♧Yan。n 琪☆ said...

哈哈~不要给自己压力酱大啦!
好心你,得空也轻松下~
你变发癫婆会笑死我。。
哈哈~

Pingu said...

人都是要表达感情,太压抑自己很不好,所以发花癫很正常.

Tey Khang Fai said...

dear~you are so cute

Chris Loh said...

我自我娱乐。。。